SYNC 2014 北京

什刹海剧场   2014-10-24 09:00 — 17:00

会议介绍

【注】:此次大会为收费会议,票价请咨询主办方!

CSDN为会员提供10名免费的参会名额,将在会议开始前由主办方随机选取并联系获得免费门票的幸运用户。

最酷最棒的科技创新从不诞生在未来,而是在从未来通往当下的某个时间点上,与你不期而遇,照亮我们的生活。
最酷最棒的科技产品从不是科学家和“极客”的玩具,它在你的餐桌上,客厅和厨房里,公路和广场上,周围的空气中,贴着你的皮肤和瞳孔,它比现实更真实,比未来更亲近。
科技是直观、具象、可知和易感的存在;科技是更有趣的影响、材料与色彩,科技是更性感的声、光和电。
10月24日,北京,PingWest的年度品牌活动SYNC 2014,我们一起感受科技的温度。
SYNC 2014北京,我们尽可能地它变成一场科技元素与现实生活融合在一起的嘉年华。我们将把大数据、虚拟现实、智能驾驶、人机交互、电子键盘、智能家居、可穿戴设备和物联网等最热门的科技名词,消解在音乐会、时装秀、游乐场、脱口秀演播厅和驾驶舱里,让它们在从”未来技术”通向当下世界的通道中,被真正地触及和感知。
从未来以来,降落现实之境。

 

参会人数:
0 6 1

时间地点

  • 时间:2014-10-24 09:00 — 17:00
  • 地点:什刹海剧场

联系我们

如果想在CSDN会议平台发布会议,请与我们联系: 联系人:朱倩婷 电话:15101620855
邮箱:sharon@pingwes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