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P第四期:云计算技术沙龙——Hadoop应用性能优化实战

北京 清华科技园科技大厦C座22层   2010-09-06 19:00 — 21:00

会议介绍

欢迎参加Hadoop专业人士的盛会!无论您是一个Hadoop核心开发者,还是一个经验丰富的Hadoop应用开发者,如果在Hadoop in China 2010大会后,你仍然感到需要学习和讨论更多的Hadoop核心技术,请你关注TUP第4期之Hadoop技术沙龙。这个沙龙提供了一个绝佳的平台,让所有Hadoop专业人士可以在此探讨技术问题,深入讨论Hadoop核心机制,提出自己的问题,为大家提供解答。
主讲议题:Hadoop应用程序性能调优案例分析
Hadoop Application Performance Tuning : A Case Study
 
议题介绍:   Hadoop是一个高度可配置的系统。在Hadoop运行过程中,为优化应用程序性能,有超过200个参数可以进行配置。在讲座中,我们将会讲述一些最重要的参数的配置方法以及这些参数对系统的性能有何影响。基于在Yahoo!公司多年的系统性能调优经验,我们设计并实现了一个基于规则的性能异常检测框架——Hadoop Vaidya。我们将会详细讲述此框架,并展示在Yahoo!公司真实负载下Vaidya框架的性能结果。
Milind Bhandarkar,Yahoo!公司Hadoop应用架构师        Milind Bhandarkar自从0.1.0.版本就开始为Apache Hadoop项目做出贡献,他带领Yahoo公司网格解决方案团队专注于为Hadoop相关开发者提供培训与咨询,他们已经为数百个Hadoop相关开发团队提供了支持。Milind Bhandarkar拥有超过20年并行编程语言经验。他曾工作于Center for Development of Advanced Computing (C-DAC,专注于先进火箭模拟的研究中心),Siebel Systems公司,与Pathscale公司(被QLogic收购),于2005年加入Yahoo!公司。

参会人数:
0 2 0

时间地点

  • 时间:2010-09-06 19:00 — 21:00
  • 地点:北京 清华科技园科技大厦C座22层

联系我们

如果想在CSDN会议平台发布会议,请与我们联系: 联系人:齐妍 电话:010-51661202-152
邮箱:qiyan@csdn.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