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基础学做神经猫 Egret速成班

通过邮件地址登录网络课堂   2014-10-15 21:00 — 22:00

演讲嘉宾

张鑫磊

Egret 技术经理 嘉宾介绍:网络ID:A闪,天地君道培训特约讲师
张鑫磊曾担任畅游网技术推广经理,拥有多年游戏开发经验,从事过多款页游开发和手游开发工作。曾担任Flash线上培训讲师,目前是“天地君道培训”特约讲师。现主要负责Egret社区,同时带领Egret传教士团队进行Egret技术推广相关工作。热衷于新鲜技术分享,习惯鼓捣arduino等极客硬件。

会议介绍

作为一款使用JavaScript(TypeScript)编写的HTML5开源免费游戏框架,Egret可以让开发者快速使用该游戏框架快速轻松;构建HTML5移动游戏。该游戏框架开发者拥有100%的控制权,同时,由于采Typescript(JavaScript超集)编写,可以轻松;地在iOS和Android平台的各种浏览器中运行HTML5游戏,且不需要任何第三方的运行时插件。相对于其他HTML5游戏    框架,Egret对显示对象列表处理机制进行了优化,提供了位图CacheBuffer处理功能。

在基于Egret开发的HTML5游戏中,《围住神经猫》显然是一个经典的代表作品,采用HTML5开发的神经猫之所以在一夜之间火热,最大的特点就是“即点即玩”,这为游戏在微信传播提供了一个“便捷”的前提,而非像通常意义上的 App 那样,需要经过更多的步骤从应用商店下载。而开发成本低的原因也恰恰是因为使用了HTML5游戏引擎——开发者只负责考虑创意问题,重复机械的底层游戏编程模块则由游戏引擎负责。

而作为“围住神经猫”的游戏引擎,Egret也赶上了这波现象级神经猫热潮,一日之间网站浏览量翻了十倍。除此之外,Egret引擎也被众多游戏开发培训机构所认可,较为有名的为天地君道培训。

天地君道培训介绍:

天地君道培训是Adobe认证培训中心、COCOS2D-X官方合作伙伴、 9RIA.COM天地会官方培训机构、Intel软件合作伙伴,是目前国内最专业的游戏开发培训机构之一。长期专注于前端开发培训,目前也致力于HTML5游戏开发方向。

【课程名称】零基础学做神经猫 Egret速成班  

【课程时间】2014年10月15日(周三) 20:50 - 22:00      

【课程安排】20:50—21:00     通过邮件地址登录网络课堂

【演讲时间】21:00—22:00     主题演讲(张鑫磊)

课程大纲:

1、Egret引擎相关介绍

2、Egret相关工作流以及工具介绍

3、Egret引擎架构介绍

4、Egret引擎下载与安装

5、神经猫游戏实现思路介绍

【重要提示】为了您在培训过程中有更好的体验,请下载以下资料!
1、【Egret Engine 】http://bbs.egret-labs.org/forum-47-1.html
2、【Node.js】 http://nodejs.org/
3、【Chrome】 https://www.google.com/intl/zh-CN/chrome/
4、【WebStorm】 http://www.jetbrains.com/webstorm/
5、【TextureTool】 http://bbs.egret-labs.org/forum-50-1.html 

下期预告学习目标:

题目:TypeScript语言学习
目标:学习TypeScript语言,为后续制作游戏做准备

【温馨提示】: 在线视频直播互动,采用三分屏模式,让您感受真实的课堂环境。本次会议机会难得,由于报名人员较多,将对申请参会者进行资格审核,请您务必填写个人信息以便通知(短信、邮件)及时送达,保证您的顺利参会。邮件和短信提醒将会在课程前一天发出,请注意查收!具体时间以邮件通知为准!

 

参会人数:
8 0 5

时间地点

  • 时间:2014-10-15 21:00 — 22:00
  • 地点:在线

联系我们

如果想在CSDN会议平台发布会议,请与我们联系: 联系人:肖女士 电话:010-51661202-119
邮箱:xiaohan@csdn.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