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DN在线培训:构建安全的PaaS云服务

在线   2014-09-16 20:50 — 22:00

演讲嘉宾

吴建强

搜狐 技术总监/研发总监 嘉宾介绍:搜狐网络运营部安全经理,超过10年的信息安全从业经验,曾就职于国内多家知名安全公司,目前主要负责搜狐安全团队的管理。

会议介绍

【课程名称】构建安全的PaaS云服务

【课程介绍】随着用户对快速部署应用,降低运维成本,弹性平行扩展的需求越来越高,平台即服务(PaaS)得到越来越广泛的市场应用。当谈及安全性和云计算模型时, PaaS有着它自己特殊的挑战。PaaS有别于IaaS的重要区别就是PaaS在提供一种应用运行环境,多租用户共同使用同一运行环境必然会给用户带来一定的担心,我们也深刻意识到高安全性是用户使用PaaS迫切需要的一种保障。 考虑到PaaS与控制相关的灵活性,平台在设计之初就必须将安全技术及管理措施整合在服务设计、实现、运维流程中,我们期望通过提高服务的安全能力,增强用户对PaaS平台的信任,提升服务品质。

【课程时间】2014年9月16日(周二) 20:50 - 22:00        

【课程安排】20:50—21:00     通过邮件地址登录网络课堂

            21:00—22:00     主题演讲(吴建强)与QA

PS:欢迎加入CSDN 安全技术交流群(167329446),获取本次培训相关信息,探讨安全技术。

课程大纲:

本演讲将主要对搜狐云景的安全架构分析,其中主要包括:

  1. PaaS服务应该实现并达到的安全目标;
  2. PaaS服务在网络、系统、应用、数据各服务设计及实现过程中的安全原则;
  3. PaaS服务中各种应用安全隔离(SANDBOX)方案的优缺点;
  4. 监控并发现在滥用PaaS服务的“恶意用户”。

【温馨提示】: 在线视频直播互动,采用三分屏模式,让您感受真实的课堂环境。本次会议机会难得,由于报名人员较多,将对申请参会者进行资格审核,请您务必填写个人信息以便通知(短信、邮件)及时送达,保证您的顺利参会。邮件和短信提醒将会在课程前一天发出,请注意查收!具体时间以邮件通知为准!

 

参会人数:
3 5 4

时间地点

  • 时间:2014-09-16 20:50 — 22:00
  • 地点:在线

联系我们

如果想在CSDN会议平台发布会议,请与我们联系: 联系人: 电话:
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