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DN线下沙龙:数据分析技术分享会(上海站)

华东政法大学   2014-07-26 14:00 — 16:30

演讲嘉宾

王毅

亚马逊AWS 架构师 嘉宾介绍:王毅是亚马逊AWS中国云解决方案架构师,获得了AWS解决方案架构师专业级别的认证。专门负责在国内推广AWS云平台技术和各种解决方案。有超过13年的IT领域咨询和实施经验,专注于云计算领域。在此之前,他是IBM全球服务服务部门的资深架构师经理,负责咨询和实施SOA,企业系统集成,云计算平台等解决方案在中国及亚太地区的推广和服务咨询工作。在IBM之前,他是Wipro的资深咨询顾问,负责企业JAVA和SOA解决方案。

周诚

上海高欣 技术总监/研发总监 嘉宾介绍:CSDN Hadoop板块/AWS板块版主 CSDN网名:撸大湿 上海高欣-数据中心部 技术总监。擅长Hadoop分布式系统、OLAP、机器学习、人工智能、数据挖掘,多年Hadoop/Java/RDBMS/NoSQL相关开发维护经验。

会议介绍

毫无疑问,一个大规模生产、分享和应用数据的时代逐渐朝我们走来。互联网时代将我们带入了一个以“PB”为单位的结构与非结构化数据信息时代。大数据之于企业、个人等是什么样的存在不需要再赘述。

但,事实上我们还没有完全准备好迎接如此量大、并且不规则的“非结构数据”,大数据时代下我们要如何更好的将这些大量、高速、多变的终端数据存储下来,并随时进行分享、分析、挖掘与计算?这是我们探索海量数据背后的真正价值所在的关键。本期,我们邀请到了AWS中国解决方案架构师王毅和周诚,与我们一起探索解决数据分析、数据挖掘及机器学习等问题。

活动时间:7月26日 13:30—16:15

活动地点:上海市长宁区万航渡路1575号华东政法大学 交谊楼圆桌会议室

活动费用:免费

活动流程:

13:30——14:00

签到

14:00——14:05

欢迎致辞

14:05——14:50

大数据时代下 非结构化数据的管理与分析

王毅  AWS中国解决方案架构师

14:50——15:00

Q & A

15:00——15:45

大数据时代下的机器学习

周诚 上海高欣数据中心部技术总监

15:45——15:55

Q & A

15:55——16:15

抽奖及合影

【温馨提示】: 本期线下沙龙活动报名有限,感兴趣的同学抓紧报名,按时间优先筛选。为了保证沙龙质量,不接受空降兵,谢谢配合!参加活动的同学都有机会获得各种精美奖品。本活动由CSDN和AWS联合举办,报名用户可享有CSDN与AWS相关的会员服务!

PS:活动内容资讯,请加入QQ群:CSDN在线培训群( 284712772      更多线下沙龙敬请期待!

【适合群体】 :

云计算技术人员,企业CTO以及数据分析及IT相关人员。

参会人数:
2 2 6

时间地点

  • 时间:2014-07-26 14:00 — 16:30
  • 地点:上海市长宁区万航渡路1575号华东政法大学 交谊楼圆桌会议室

联系我们

如果想在CSDN会议平台发布会议,请与我们联系: 联系人:王女士 电话:(010)51661202-388
邮箱:wangyp@csdn.net